喝喝茶

一个大写的社恐精神病。

【霍紫游】某天游浩贤上传了一套游霍紫,围观群众表示我们只吃瓜(1)


ooc属于我,慎

原作最可爱!

小学生文笔qwq  大量表情包,流量慎  短小  然后排版可能有问题(捂脸)

美好的世界

【  游手好闲  上传文件“游紫霍18x”】

【  妈妈最重要了  下载“游紫霍18x”】

妈妈最重要了:这是什么

游手好闲:啊啊啊啊啊小律快删了未成年人不能看!

老婆女儿看我快看我!:@小浩贤♡@我是龙  管好你们家的那位,谢谢

游手好闲:@老婆女儿看我快看我!  想不到吧,他们今天不~在~呦~

【  世间美人为我所有  下载“游紫霍18x”】

世间美人为我所有:哎呀,想不到啊,松花媳妇文笔那么好

【  今天也要好好研究木枷  下载“游紫霍18x”】

今天也要好好研究木枷:那是因为生活是写作的源泉,看来游浩贤被压的次数很多啊,随随便便一写就是全肉宴

美丽的姑娘呦~:小瑶你怎么要下这个,我还不能满足你吗
今天也要好好研究木枷:青凌你住口啊啊啊啊啊这里面还有未成年啊!!!

陆上最强:什么?!青龙族的龙崽子

亘一:杀!

亘二:杀!

亘三:杀!

亘三:杀!

亘四:杀!

亘五:杀!

亘六:杀!

亘七:杀!

亘八:杀!竟然对可爱的妹妹!

美丽的姑娘呦~:啊。。。我感觉我要死了@今天也要好好研究木枷

陆上最强:哼!

游手好闲:(不亏是虎煞族,速度好快)为什么你们给我的感觉是我是个受啊!!我那么智慧!而且我写的那么好,一看就是真的!!

世间美人为我所有:松花媳妇,智慧不能说明一切,要看体♂力,要看size
游手好闲:松花媳妇什么鬼啊啊啊啊啊,我不要听解释

妈妈最重要了:看完了,看来我知道的太少了

老婆女儿看我快看我!:小律啊啊啊qwq@我是龙@小浩贤♡  你们去哪了啊啊啊啊啊请你们干死他啊
万物之理:。。。@老婆女儿看我快看我!你是不是也忘记了这群里有未成年

@游手好闲  哥哥,你的气质也标明了你是人妻受

老婆女儿看我快看我!:老婆说的对!
游手好闲:呵,男人。 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