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喝茶

一个大写的社恐精神病。

我看着你,你看着他(普→洪→奥)

恩。。。普爷第一人称,不是文。。。以及OOC。。。。。。

名字是看B站《菊的相机》的一个弹幕直接用的+脑洞

 玻璃心勿喷qwqqqqqq

BE



我远望你的身影,

看到了你远望的人。


我尽力让自己大放光彩,

但你只注意他的光芒。


你会因为他的一个小成就欣喜若狂,

却只会对我的荣誉表达衷心祝贺。


他也不差,我也不弱。

叹只叹他留给了让你注视的背影,

而我选择了在你身后默默凝视。

  

我看着你,看到了你看的他;

我追随你,却也是追随他的步伐。



是我太胆怯,不敢大步走到你的面前

“伊莎,我喜欢你。”

只在你的身后

“伊莎,我一直在。”


你也没有勇敢地走到他的面前

“罗德,我一直在。”

只在他的身后

“罗德,我喜欢你。”


我看着你,你看着他。

同样胆小的人,有着相同的决定。

就这样,到老。

评论

热度(16)